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3月11日,民盟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莱西市水集街道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陈立波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邵茹主持。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监督委员会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通过以会代训、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委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并就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围绕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完善即时监报机制、加强对换届纪律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陈立波作总结讲话,指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盟内监督理论水平,深刻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精神,了解尺度、明确纲法,为更好的开展监督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要以党为师,不仅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还要学好盟史和多党合作史,注重学习借鉴党内监督和外地市民盟组织的盟内监督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盟内监督在新时代青岛民盟履职尽责中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会后,委员们还参观了“产芝老家”村史馆,现场观摩学习“莱西会议”精神。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