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2135日,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委员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并讲话。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会议。

梁勇科在主持中谈到,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的设立,初衷是希望借助临时支部的平台,更好地团结、凝聚新盟员,为市委会打造支部活动新样板。换届以来,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根据民盟烟台市委会要求,在新盟员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但由于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在线下活动、沟通交流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务虚会,来帮助支部领导班子总结经验教训,以达到更好地务实。

会上,新盟员临时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分别就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总结了支部在议政建言、关爱盟员、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支部盟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于许文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是新盟员临时支部的突出特点。所谓“新”,意味着要有新活力、新思想和新方法,真正将新盟员临时支部打造成为民盟的青年干部学校,成为培养后备干部的“人才孵化器”。对接下来新盟员临时支部的盟务工作开展,于许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通过制定计划来做好分工,提高班子的执行力;二是要加强新盟员的政治学习和盟史教育,支部要组织形式新颖的活动,为盟组织活动的开展探索出更多新路子;三是要克服困难,组织新盟员参加支部活动,真正做到行动上入盟;四是要明确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的职责定位,关注中心工作、关注民生。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胡昌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