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走访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135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走访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与中共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党委统战部部长向平、副部长邢希娜进行座谈交流。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民盟鲁东大学支部主委高婧陪同。

座谈会上,梁勇科对市委会机关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本次走访旨在听取基层党组织对于民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党委能从“党管人才”的角度,为民盟推荐优秀人才。

郑明珍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烟台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民盟鲁东大学支部成立历史早、支部成员数量多、素质高。近年来支部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民盟省委会、市委会的诸多荣誉和充分肯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工作,下一步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

于许文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谈到,在民盟基层组织的发展中,需要选拔和培养有专业发展潜力、有正确政治意识、有浓厚民盟情感的优秀人才来推动。通过加强民盟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将科研课题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为烟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

向平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鲁东大学支部的建设成果。尤其是在组织建设领域,民盟近年来发展了多位高素质的年轻盟员,从文理工农多个学科层面,优化了支部的组织架构。未来,学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鼓励盟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立德树人等方面做出卓越的成绩。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