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潍坊民盟开展“展青年担当 扬志愿新风”


主题学雷锋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202136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由民盟潍坊职业教育一、二支部,奎文教育支部组织的“展青年担当扬志愿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奉献爱心志愿活动”在潍坊市奎文区胜利托老中心举办。民盟潍坊市委委员徐伟、刘广斌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为五保户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燕麦、糕点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交流谈心。大家的到来使初春的托老中心增添了一份喜气、祥和,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奉献的意义,从老人们灿烂的笑容中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满足与快乐,更是燃起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将爱心洒满更多角落的激情。志愿者们表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各行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重要作用,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此次活动展现了民盟的良好形象,为社会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