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教育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


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近日,民盟日照市教育二支部在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日照市委委员刘帆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二支部主委李伟燕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日照市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六个一”活动通知》,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针对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对落实“六个一”主题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考虑到教育支部成员的专业特色,确立了支部主题活动内容,计划采取“原创诗歌、散文+诗朗诵”的活动形式,来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民盟的热爱,并将在3月中旬组织一次书画活动,共画祖国山水,活动后筛选出优秀文艺创作作品提交盟市委。

会议指出,2020年度民盟教育二支部是丰收的一年,支部班子认真负责,参政议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多项社会服务活动有序开展,盟员们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社会服务活动中积极奉献。

会议针对支部考核表,逐项查找短板,计划2021年度强抓社情民意、专题调研,专题培训、视察调研等工作,后期将聘请盟员专家针对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专题调研等活动,进行专题讲座培训。

会议针对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盟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丰富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内涵,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将开展引素质培训进城市社区,基础教育进乡村学校的活动,助力打造“知行同心大讲堂”和“同心履德学堂”两个民盟社会服务品牌。

胡尊良指出,教育二支部是高校教师队伍,要体现职业教育的鲜明特色,形成教育二支部的亮点,将民盟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以民盟为纽带,促进校际合作,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他强调,民盟工作要保持思路清晰,做到精细化、常态化,要调动盟员的积极性,积极参与支部会议,通过思想碰撞,获得新颖的观点,使工作有创新性。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