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部长明铭


走访民盟日照市委



 

202139日,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到民盟日照市委走访座谈,并调研民盟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建设。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民盟日照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陪同活动。

明铭实地参观民盟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中国民主同盟、山东民盟和日照民盟的历史沿革,并从宣传展示、盟员活动、规范档案、学习交流、参政议政等方面,听取了解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胡尊良汇报了日照民盟的基本情况,民盟市委的八条创新性机制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各市委委员也就自身盟务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明铭对民盟日照市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认可,他指出,民盟日照市委工作成绩突出,打造了许多具有日照民盟特色的亮点和品牌,建设的“盟员之家”在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明铭要求,日照民盟要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群众、走在前列的盟员队伍。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把民盟市委基础稳、成绩实的传统发扬好,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进行推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深化社会服务。同时,要保障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把政治可靠、能力突出的人才选拔出来,充分挖掘支部的潜力,努力开创日照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