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来


“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考察



 

202136日,民盟菏泽市牡丹区一支部部分盟员在支部主委张仰旭的带领下到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考察学习。民盟济宁市委委员、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副主委闫凤翠及盟员代表陪同考察学习。

一行人首先来到民盟任城区二支部“盟员之家”,对盟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任城区济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听取了街道服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对济阳街道在社区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接下来,盟员们来到位于济阳街道南门社区的“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王平向菏泽的盟员们介绍了“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对2020年社区服务工作站的智慧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和今年开展的健康生活进社区活动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从如何发挥特色优势,创立活动品牌,推动社区共建等方面对盟员们关心的相关工作做了解答。菏泽的盟员们表示,民盟济宁市任城区基层社区工作开展非常细致,支部的各项工作,都非常值得学习。

在南门社区,民盟菏泽市牡丹区一支部的盟员观看了南门社区楼长先进事迹的VCR和工作展示,并对楼长们的先进事迹深有感触。下午,一行人参观了济宁市博物馆和济宁市美术馆。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宋志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