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莱西支部举行


首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36日,民盟青岛莱西支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在真爱幼幼莱西托育园举行。中共莱西市委统战部、市妇联、民盟莱西支部有关负责人和部分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了发挥支部在教育界的人才资源优势,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民盟莱西支部特联合“真爱幼幼”莱西托育园共同打造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这是民盟莱西支部成立的第一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是支部“盟员大讲堂”社会服务品牌的有力深化,也是民盟莱西支部在社会服务创新路上的新探索。

民盟莱西支部将充分发挥实践基地作用,依托该基地广泛开展幼儿家庭教育公益服务活动。将邀请专业老师提升托育机构保教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技能。利用部分会费及盟员的爱心支助帮助家庭困难的婴幼儿。邀请专家对有自闭、多动倾向的特殊孩子做心理辅导。把“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真正建成用心关爱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的爱心基地。

民盟莱西支部盟员涉及金融、建筑、电器制造、旅游、教育等诸多行业,今后支部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凝聚全市盟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积累经验,打造更多实践基地,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