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召开


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已经开启。站在这一历史节点上,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于202137日召开工作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由民盟莱阳市委会主委刘爱玲主持,民盟莱阳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

刘爱玲首先对莱阳民盟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莱阳民盟的全体盟员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原则,诠释了人间大爱。盟内医务工作者们冲锋在前,以精湛的医术和不畏死的决心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其他各行各业盟员围绕疫情下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立足自身岗位工作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获得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

会议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党史盟史学习。组织发动盟员一起学党史、温盟史,引导广大盟员在学习伟大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情怀、汇聚精神伟力。二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反映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引进优选计划,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四是,常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盟务工作时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开展送医义诊等活动,深入基层,向人民群众详细解读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五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计划开展“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乡村振兴建设”全体盟员共植祈愿树活动,并将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企业法律咨询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刘爱玲指出,希望莱阳民盟的全体成员在2021的新征程上都能够新年新相迎挑战,齐心蓄力再出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淑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