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临清总支举办


“家庭·家教·家风”大讲堂暨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歌朗诵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唱响主旋律、营造良好共庆氛围,202138日,民盟聊城临清总支举办的“家庭·家教·家风”大讲堂暨庆“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会在聊城市京华小学会议室拉开帷幕。各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市直部门妇委会主任、部分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京华中学女教师以及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家庭·家教·家风”大讲堂,邀请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一级儒学讲师、家庭教育指导师陶沐卉老师作了题为《做智慧父母育国家栋梁》的讲座。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歌朗诵会,邀请了一批优秀女性代表,通过故事宣讲、情景讲述、曲艺表演等形式,从各个角度诠释了女性在不同行业,扮演着无法代替的角色。

本次活动是民盟临清总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多角度、多层次的履职体现,总支今后将会以更丰富、更实际的活动将此项工作作出成绩。

 

(民盟临清总支  姚庆龙  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