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


到山东工商学院走访



 

202133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到山东工商学院走访,与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副部长孙黎丽进行座谈交流。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主委华臻参加走访。

座谈中,于许文与郭金创就民盟支部换届人选、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郭金创在座谈中表示,积极支持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是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民盟在山东工商学院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多年来盟员教师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并将进一步加大培养优秀党外青年教师的力度,助力各民主党派支部持续健康发展。

于许文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他提出,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组织架构合理、盟员整体素质高、教研和盟务工作成绩突出。希望支部能把握换届的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