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市北区第一联合总支换届会议召开





 

202132日下午,民盟青岛市市北区第一联合总支换届会议在民盟同心就业创业中心召开。青岛市侨联主席、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崔作,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邵茹,中共市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北区文旅局文旅发展科科长费丽夏主持。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许玉洁代表总支作换届以来工作总结。邵茹部长对组织调整以及相关人员进行重点说明。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许玉洁当选为总支主委,张虹吉、孙凯当选为总支副主委,胡学成、韩梦、张昆、张东亚当选为总支委员。

陈立波作总结讲话。他对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总支新一届班子能继承优良传统,加强团结,乘势而上,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政治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领会好《中共青岛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要坚持不懈地搞好政治交接,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新班子要着力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结合实际多开展活动;要加强制度建设,使基层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充分吸引党外优秀人士入盟。新班子要注重提升议政建言水平,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各位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做党的好帮手、好同事,要发挥优势,议政建言,做党的好参谋。

许玉洁代表新当选的总支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