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开展直播电商专题调研



 

2021224日,民盟临沂市委调研组开展直播电商情况调研。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带队,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李善农,委员宋修友,副秘书长刘蕴,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参与调研。临沂短视频直播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山区两处直播平台——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魔星直播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现场考察了直播间和直播物流仓储。在魔星直播平台,调研组一行与短视频直播商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短视频直播商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电商产业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就业等相关情况,产业园商家从线下实体店改变成线上直播带货的转型过程。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是临沂首家形成完整服务闭环的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是大物业、快手服务商、供应链经营、快递云仓、自营商家、主播孵化、统一管理的产业园,基地内现有徐小米、蓝多家、啦啦家等快手直播商家。临沂直播电商不断兴起,涌现出大量年销售额破亿元主播,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增长。

民盟临沂市委将持续关注短视频直播行业,为促进临沂电商企业转型升级、助推电商企业做大做强电商直播经济贡献力量。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