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召开

全体(扩大)会议




 

近日,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山东省人大代表、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全体成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等专题文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中,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重要契机,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民盟先贤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紧围绕区委区委政府重点工作做到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实效,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贡献智慧。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调研课题和社会服务活动计划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