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召开“家庭·家教·家风”

微信公众号及系列大讲堂运营情况座谈会

 

2021224日,民盟聊城临清总支召开了“家庭·家教·家风”微信公众号及系列大讲堂运营情况座谈会。临清市教体局、市妇联、市团委宣传部门的负责人及专业从事家庭教育的专家讲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姚庆龙主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公众号及大讲堂目前的运营情况。民盟临清总支于2016713号创建‘家庭·家教·家风’公众号,截止目前关注人数4892人。‘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大讲堂于2019512日开讲,截止目前共讲课10余次,受益师生家长近万人。

总支主委周志雯参会并部署了工作任务,她提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民盟临清总支创办的“家庭·家教·家风”公众号和大讲堂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座谈主要是明确新形势下“家庭·家教·家风”公众号及系列大讲堂的新目标,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发现不足、鼓励原创,为总支更好地履职提供保障和服务。她强调,运营公众号和大讲堂,首先是要讲政治、守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严守各项法律和法规。第二是要有策划、抓重点。要善于抓住家庭教育中的重点要点,推送优秀典型事例,增加家长和老师教育心得等模块。第三是要建机制、强队伍。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工作。做好编审流程、维护安全、应急处置;明确专人专职培养和使用,总支对其工作给予充分的关注支持,形成素材矩阵,达成协同效应,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民盟临清总支  姚庆龙  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