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议



 

2021224日,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议。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秘书长李永军应邀到会指导。山东省人大代表、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主持会议,区委会全体成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以如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加强盟的自身建设为主题展开。主委闫淑青代表区委会作对照检查报告和检视剖析,委员会全体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和短板,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委员之间坦诚交流,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意见。与会支部主委围绕区委会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程序规范,气氛民主、效果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查摆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实际工作,进一步推动民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在新的一年再上新水平。要发挥盟员智力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聊城市东昌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