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直五支部、六支部联合举办

创新少年公益讲堂



 

2021221日,新春伊始,万物更新,民盟山东省直五支部、六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旨在提高青少年创新能力的“创新少年公益讲堂”。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民盟省委文史委员会邀请民盟盟员、创新教育专家陈明泉教授讲授了一堂创新思维课。

作为一名有20多年创新教育工作经验的教授,陈明泉结合当下学校教育的现状,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阐述了学生时代的“创新”和“创意”在哪里,并指导孩子们如何去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将创新思维应用到日常的学习过程中。

长达7个小时的创新少年公益讲堂受到了现场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纷纷表示,听完创新思维课,对学习思维和学习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学习的自信心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徐济生、张霞,省直五支部张成、朱振东、姜娜积极参与公益讲堂的组织,为家长和孩子们做好服务工作。

(朱振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