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岚山区支部开展


贫困母亲暖阳行动



 

202128日,民盟日照岚山支部携手岚山区妇联,到碑廓镇四村、山西头村走访看望家庭困难的母亲,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须品,带去了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岚山区妇联主席单益菊、民盟岚山支部主委蓝洁参加活动。

此次走访的家庭困难母亲,情况较为特殊,都是60岁以上,承受着经济、病痛、精神等多重压力。走访中,走访人员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了她们的困难、彷徨和委屈,理解并疏导安抚她们的情绪,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带着希望走出人生低谷,迎接美好生活。

近年来,民盟岚山区支部创新“暖阳”行动,致力于帮助那些突遭变故的困难家庭,关心老人的生活,关注未成年儿童特别是残障儿童、留守儿童、特困学生的健康成长,把来自民盟岚山区支部的一束束温暖阳光洒向社会的特殊角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有希望就有未来,民盟岚山区支部主委蓝洁表示,支部将配合区妇联贫困母亲帮扶行动,制定具体帮扶计划,确保支部“暖阳”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民盟日照岚山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