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赴沂水县四十里堡镇


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春节将至,202127日,民盟临沂市委赴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技术帮扶、文化下乡和走访慰问等社会服务活动。盟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张秀丽、委员程蓓等出席活动。中共沂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法江,常务副部长刘敦军,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派驻四十里堡镇三十里堡村第一书记彭学农、四十里堡镇镇长高虎泉陪同活动。

活动伊始,孟凡明带队走访慰问了三十里堡村的老党员、退伍老军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红红的福字和节日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为迎接新年,各位书法家带着对四十里堡群众的真挚慰问和美好祝愿,现场挥毫泼墨,奋力书写出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精心创作出一幅幅意境悠远的画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气象,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将平安与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在盟市委与四十里堡镇共同打造的“同心果园”,特邀专家、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果茶中心陈修会主持座谈“早春果园管理重点”,为四十里堡镇的农户进行技术指导,并向农户发放“沂水苹果周年管理技术规程”及“早春果园管理重点”技术资料,帮助农户解决技术问题。

此次活动共走访当地群众20户,为10余户苹果种植户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培训,书写春联100余幅,创作书画作品50余幅,充分发挥了民盟在服务社会、促进民生改善中的作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民盟临沂经济第五支部主委、临沂福瑞德担保集团董事长毛新博,盟市委副秘书长刘蕴,农技专家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张勇涛,农科院支部主委、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副所长刘林,市农业农村局果茶中心科长陈修会,书画家王友恩、柳兆元、孙百泉、范永康、吴贯利、李翔、孙廷龙、李西伟参加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