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走访慰问老盟员



 

2021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代表民盟东昌府区委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同行人员共同看望了民盟东昌府区委原主委许孟祥、民盟东昌府区委原秘书长宋擎柱等人。每到一处与老盟员及其家属热情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感谢老盟员们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区委会目前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希望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为东昌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同行人员纷纷表示,老盟员们德高望重,是民盟的宝贵财富,对老盟员的尊重是民盟永恒不变的优良传统,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