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27日,民盟东营市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东营市委主委刘树亮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旬果、高敦、郭福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国柱,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袁怀亮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的新目标,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推动民盟的各项工作。

会上,民盟东营市委主委刘树亮代表市委班子从政治学习、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及严肃纪律等几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问题深入透彻。

刘树亮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针对此次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要抓紧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要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要进一步推动民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再上新水平。他希望市委会班子成员能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和民盟省委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