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第三支部


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130日,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第三支部在“盟员之家”——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总支主委师青霞,总支三支部主委王成允,总支组织委员王玉翔及三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王成允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考察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后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以来总支三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开展“盟员之家”建设,为服务盟员、服务社会所做的各项盟务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

师青霞充分肯定了三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王成允荣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三支部全体盟员牢固树立岗位建功意识,强化组织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珍惜荣誉,继续奋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与会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分别谈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及下步打算,紧紧围绕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及参政议政等发表了看法。

(孔伟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