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28日,民盟青岛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践行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青岛市委主委吴立新主持会议,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应邀到会指导,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张晓东、韩文、崔作、陈立波、庞重光,秘书长陈洁参加会议。

会上,吴立新代表民盟青岛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抓好整改落实。陈立波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王振海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青岛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找准,整改措施实。下一步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

吴立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仅仅是开端,抓好整改落实才是目的。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说立行、立查立改,确保取得成效。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为市委会换届提供人才保障和组织基础;要在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在作风和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以优异作风推动民盟工作提质增效。他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补短板、锻长板、立新板”,树立更宽广的视野格局,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打造民盟“青岛样板”,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青岛民盟经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初春英应邀出席会议,民盟青岛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邵茹列席会议。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