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赴盟员单位调研

 

 

2021119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带队到盟员单位鲁东大学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调研,中共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田明昌,民盟鲁东大学支部主委高婧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教授巩庆涛盟员详细汇报了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重大科研项目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内容。王瑞仔细询问了技术创新中心参与的国内首次海上商业发射的相关事宜,指出技术创新中心要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服务好中国东方航天港重大建设工程,依托重大科研项目,系统解决海上航天发射领域关键“卡脖子”技术等,再创新辉煌。

此次调研学习加深了对山东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的了解,民盟鲁东大学支部盟员在调研中也备受鼓舞,纷纷为巩庆涛教授在新时代发扬的先锋精神而感到自豪,决心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创新精神,为社会发展需要培育人才,积极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为我国的科教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巩庆涛 高婧)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