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尽责



 

2021122日上午,政协日照市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民盟盟员中的19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大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充分讨论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力实施“四大战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等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取得了丰硕成果,展现了日照民盟的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表彰了17件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民盟日照市委提交的《关于完善专业招引工作机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获得表彰。盟员、民盟日照市委办公室主任丁相婷获20192020年度政协提案工作先进个人,李志毅、孔祥军、罗发明、李娜、杜永祥、许国华、李晨芳、丁相婷等8名盟员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政协会议上,民盟日照市委和盟内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48件,占全部立案提案的16.78%,其中集体提案6件,界别小组提案3件,个人提案39件。民盟提交大会发言11篇,采用11篇,占全部大会发言的26.83%

小组讨论中,民盟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日照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规划紧扣新时代主题,对“十四五”时期工作把脉精准、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新要求,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生活富裕、生态宜居、活力时尚、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盟员赵为爱、罗发明、牛海军、赵洁分别接受了大众网、齐鲁晚报、日照新闻的采访。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