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122日,民盟泰安市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林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泰安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张春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中共泰安市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对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孙岱峰代表民盟泰安市委领导班子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林琳代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对民盟泰安市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盟泰安市委会要坚持政治引领,肩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积极履行职能,聚焦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自身建设。

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盟员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共识教育以及盟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协商建言提质增效,为推动发展献计出力;立足实际,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工程;夯实人才基础,提升组织发展质量,为泰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