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岱岳区支部开展


“心系群众、情暖枣行”走访活动





 

2021121日,中共泰安市岱岳区委统战部、民盟泰安岱岳区支部联合在岱岳区粥店街道枣行社区开展了心系群众、情暖枣行走访活动,中共岱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义明带队,为近30个留守老人家庭送去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都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老年人的生活、生产情况,给他们提前拜年,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特别是疫情期间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保重身体健康,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92岁的刘志江老人激动地说街道和社区干部对他们老年人关怀备至,服务很周到,还建起了暖心食堂,帮助解决吃饭难题,多亏党的好政策和各项惠民措施,让他们从低矮的小房子搬进了敞亮的楼房,电梯入户上下楼非常方便,生产和生活条件都得到了很好改善,日子越过越红火,心情也越来越舒畅。

中共岱岳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刚和有关同志,民盟岱岳区支部主委、区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王丽娜及民盟岱岳区支部部分骨干盟员参加走访活动。

 

(民盟岱岳区支部孙见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