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历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116日,民盟济南市历城基层委员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基层委员会委员分工,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波主持,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主委和受表彰盟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基层委员会委员分工,大家一致同意按照AB角工作制原则,将盟务工作分为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四个部分,分别由一个副主委和委员负责,并细化了分工内容,将每一项盟务工作全部落实到人。接下来,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民盟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民盟济南市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在各级民盟组织受到表彰的盟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近期盟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求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不同形式组织盟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求大家积极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争取在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的政协提案;三是强调了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对新盟员标准提出了要求,发展新盟员一定要选拔政治坚定、业务突出、乐于奉献的同志。四是对宣传工作在宣传方式、宣传重点和渠道方便做了详细的安排。

张波要求,各位盟员要树立“在区内争当民主党派之间的排头兵,在市里争当民盟基层组织的排头兵”的思想,强化责任,狠抓“有效落实”,将中共历城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盟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高效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力,为推进“五个济南”和“四个历城建设”贡献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济南市历城基层委员会  潘东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