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开发区基层委调研盟员企业





 

为深入了解盟员所在单位的发展情况,探讨和促进盟员单位之间合作,2021114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带队,开发区基层委实地调研了盟员企业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启大教育培训学校。

在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华海保险首席风险官、合规负责人彭新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民盟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华海保险与各位盟员单位之间的互通合作,获得共赢。

民盟盟员、烟台启大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王涛带领大家参观了开发区校区并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启大教育愿为烟台更多的家庭提供教育培训服务,让每一个爱学习的孩子都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调研期间,各位盟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充分以民盟为媒介,加强各盟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

王瑞表示,民盟有促进盟员单位之间合作共赢的优良传统,成为各盟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媒介、促进企业和社会共同发展是民盟的一项社会责任。民盟愿意为社会经济进步提供相应的社会服务,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烟台经济发展多建言献策。未来更期待各盟员单位都能有更好地发展,一起携手成长、共同进步。

(高广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