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暨画院支部

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2021114日,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暨画院支部年会在烟台丽景华侨酒店召开。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主持。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桂笙、民盟画院支部主委温秀军及画院成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隋淑霞传达学习了民盟烟台市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于许文为获得民盟烟台市委会2020年度优秀盟员称号的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温秀军从活动开展情况、荣誉奖励情况、参政议政情况和新盟员发展情况四个方面对画院及画院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孙得江院长部署了画院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提前筹备好大展的相关事宜。李桂笙对画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年轻的成员要多读书、努力充实理论,将画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于许文在讲话中肯定了民盟烟台一多画院暨画院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对画院支部获得表彰的集体和盟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做到“讲政治、讲奉献、讲履职、讲传承、讲包容、讲学习”,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履职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孙秀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