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民盟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统战部相关要求,2021113日,民盟德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应邀参会,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会主委康志民主持会议。

市委会和班子成员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主题,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康志民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康志民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孙岩岩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紧扣主题比较到位,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交流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康志民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市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民盟市委会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学习制度、压实责任担当、注重廉政建设,继续聚焦“五大建设”,补齐自身短板,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献礼中共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二级调研员谢凤军,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于清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远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