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书画笔会展风采  翰墨飘香迎新春

——民盟烟台市委会举办2021年迎新春书画笔会




 

2021113日,民盟烟台市委会2021年迎新春书画笔会在东方海天大酒店举办。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出席笔会并讲话,来自盟内外十余位书画家齐聚一堂,挥洒丹青迎新春。

受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委托,于许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民盟烟台市委会对前来参加笔会的书画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全国上下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此次迎新春书画笔会,旨在借助中华传统的书画文化这一传播途径,为书画家提供一个抒发情怀、交流艺术、交流感情的平台。他鼓励书画家以笔墨纵情展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唱好主旋律,为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桂笙指出,烟台民盟自有组织起就与烟台书画界有着密切地联系,希望盟员书画家能够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艺术平台上多交流、多沟通,展现盟员书画家的艺术风采。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感谢各位书画家的积极参与,希望书画家们能够借此机会尽情创作,在艺术上有新的突破。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以画沁心,豪情挥墨,尽展才华,40余幅构思精彩巧妙、寓意深远的书画作品,展现出书画家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同时也书画出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