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202115日,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张春庆教授带领盟内农业专家等一行7人,到民盟泰安市委“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基地”——东平县银山镇刘庄村进行科技帮扶调研,受到了银山镇党委班子及刘庄村委的热烈欢迎。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中共银山镇党委书记姚来涛、刘庄村村委班子成员等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刘庄村在畜牧养殖、蔬菜大棚、果树等方面情况。调研组在询问了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后,提出了银山镇下一步经营方向、作物种植种类、电商发展、动物养殖模式等指导方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适合银山镇农垦养殖业实用技术等科普宣讲。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棚进行实地查看,对棚内的农作物种植进行了具体技术指导。盟内农业专家表示,还继续进行后续帮扶,帮助村民联系新品种种苗,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进行技术指导。

 

(民盟泰安市委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