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文创支部召开2020年度

总结表彰会议

 

20201231日,民盟烟台市文创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于许文,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梁勇科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刘田军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民盟山东省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烟台市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支部新盟员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入盟心得。会议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支部工作思路。

梁勇科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增补王旭光为支部委员的批复”,指出文创支部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凝聚力,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卓有成效地开展支部活动。

于许文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的历史节点。民盟文创支部要凸显特色,积极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为城市建设和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民盟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期间,于许文参观了文创支部盟员之家,为获得民盟烟台市委2020年度优秀盟员的支部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奋发进取!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民盟文创支部全体盟员将在民盟烟台市委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为烟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王旭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