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支部召开2020

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1231日,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支部主委姜术主持会议。

会上,姜术对2020年参与抗击疫情、开展专项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将民盟烟台市委授予的“先进集体”荣誉牌匾挂放到盟员之家的墙上,为荣获民盟山东省委2020年度组织建设突出贡献奖的支部盟员尹纪美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得民盟烟台市委2020年度优秀盟员的支部盟员游樱、宋建、孙法朋、蒋帅、苗连生颁发荣誉证书。盟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将向榜样看齐、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2021年的重点事项来推进,他鼓励每位盟员要提供2件以上社情民意信息,在确保数量的前提下,继续提高信息质量,提升支部的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要积极发展新盟员,挖掘优秀人才,增强支部的综合力量,更好地为新区支部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三是要积极开展小组活动。支部将在2021年开展由4-6人组成的小组活动,由组长协调带动组内盟员进行小范围的活动。用老盟员带动新盟员等方式对新盟员进行帮助指导,带动小组成员共同进步。

2021年,民盟烟台经济开发区新区支部一定会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开发区、烟台市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对标省级优秀基层支部,获得进一步提升。

 

(宋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