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15日,民盟济宁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主持会议,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刘霁、刘小颖、吴婧参加会议。民盟省委常委、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华巍,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二级调研员谢凤军,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党派科科长马胜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郭洪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总结了民盟济宁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其中的原因,提出了整改目标与方向。郭洪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参会领导对民盟济宁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郭洪敏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民盟济宁市委会将以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整改问题,把问题整改与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与当前盟务工作的重点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促工作提质增效。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