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1219日,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全体盟员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并讲话,民盟烟台市委原副主委高月明、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长梁勇科以及十余位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李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次中全会、民盟山东省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烟台市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委员王雪萍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许文副主委向支部颁发了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民盟烟台市委先进集体奖牌。向获得民盟烟台市委2020年度优秀盟员的支部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于许文副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经法支部盟员在2020年中一边奋斗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边抗击疫情,同时又在盟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表现优异,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同时对支部在2021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好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专业业务水准、为经济发展做贡献。三是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升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关注时政要闻和民生问题。对支部班子,他要求大家想办法规划组织高质量、有意义、盟员参与积极性高的活动,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对于盟员,他强调,经法支部今年之所以获得如此多的荣誉,得益于新盟员和骨干盟员作用的发挥,要求支部所有盟员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到盟务工作中来,不忘入盟初心,更好地服务组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民盟烟台市委的领导下,经济法律支部在2020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鞭策着每一位盟员在2021年有更大的诺言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盟员,经法支部全体盟员承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永远保持对共产党的核心领导的拥护、对民盟信仰信念的坚定执着追求,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追随民盟先辈们的奋斗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民盟人的历史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撰稿:马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