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


年度工作总结会

 

近日,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等参加会议讲话,对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根据民盟省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张长峰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带领支部全体盟员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盟员们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加强学习讨论,着力吃透全会精神,领会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

2020年,在民盟省委,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委统战部及其它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1年,民盟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黄宝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