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陵城区支部开展“医疗春风行动”


走进陵城区第七中学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01117日,民盟德州市陵城区支部发挥医药界别优势,组织盟员赴陵城区第七中学开展“医疗春风行动进七中”社会服务活动。中共陵城区区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郑庆奎应邀出席,民盟陵城区支部主委徐一超及部分盟员参加。

民盟陵城区支部向第七中学赠送了价值两千元的消杀产品和口罩等卫生防护物资,盟员医生、区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虹为师生代表作“呼吸道传染疾病防护”健康防护讲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有助于增强全校师生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呼吸道疾病预防和保护能力。

民盟陵城区支部成立于20175月,现有盟员14人。支部成立以来,在陵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得到各界好评。下一步,民盟陵城区支部将以民盟德州市委打造的教育“烛光行动”、医疗“春风行动”、文化“彩虹行动”三大社会服务品牌为载体,不断拓展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陵城贡献力量。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