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直二支部走进儿童福利院


开展“关爱儿童·温情满人间”献爱心活动



 

为加强支部盟员思想建设,弘扬民盟组织社会服务精神,20201114日上午,民盟德州市直二支部走进德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活动。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杨立新、二支部主委王军和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民盟德州市直二支部为福利院孩子们赠送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和文具用品等,希望孩子们多读书、多运动,拥有强健的体魄,实现全面发展。

山东省人大代表、盟员张晶晶为孩子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夏津民谣》等歌曲,让孩子们直观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调动了孩子们展现自我的积极性,通过亲身参与音乐获得了愉悦,现场一次次响起掌声。盟员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户外体育活动,一起跳绳、打篮球和乒乓球,大家全身心投入,在共同运动中走进孩子们的心灵,既和孩子们交了朋友,又增强孩子们的健康运动意识。孩子们满是汗水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民盟市直二支部陆续组织了乐陵市“春蕾女童”救助行动、夏津关爱敬老院老人等活动。杨立新表示,民盟组织长期关注社会福利工作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要依托民盟组织的品牌和职能优势,将“扶孤救困”作为长期工作落到实处。

下午,二支部组织盟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金刚川》。志愿军战士们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盟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建设,不惧困难挑战,为社会民生出谋划策,建功立业。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