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活动





 

近日,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在盟员之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了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关于《建议》的说明,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还围绕山东省乡村振兴现状、乡土文化发展、教育资源不均衡发展等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

为进一步践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盟员们还于近日赴淄博就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调研了扶贫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李怀杰艺术馆,刘玉堂、李心田文学馆等地,就新农村生活、生产、生态的“三生同步”,打造现代农业、乡村旅游、文化研学、电商物流、教学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查研究。通过学习和调研,盟员们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