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


——民盟枣庄三中支部举办“助力乡村振兴”爱心助学活动





 

2020121日,民盟枣庄三中支部赴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道庄村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是2019年民盟枣庄三中支部和道庄小学共建“书香校园”系列活动的进一步深化。

全国先进工作者、民盟枣庄三中支部主委孙晓颖为同学们做了一堂“好读书、读好书”的宣讲,鼓励孩子们继续进行图书漂流活动,阅读去年捐赠的没有读完的图书,并做好摘抄,写好读后感。

道庄小学从全体同学中评选出14位热爱阅读、表现突出的“读书小达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这14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民盟枣庄三中支部还向全校每一位同学送上适合不同年级孩子使用的学习用品,为新入学的一年级的小同学送上精美的绘本。

枣庄三中支部盟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高级注册教师张玉东用毛笔书写每一张奖状,并向每个班级赠送了励志的书法作品。

枣庄三中副校长李加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民盟三中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支持和赞扬,勉励学校开展“书香校园”建设。

民盟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吴元芳在讲话中介绍了新形势下民盟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道庄小学的学生们能将读书变成一种伴随终身的良好习惯。

中共枣庄三中纪委书记要翔,民盟枣庄市委秘书长孔玉,台儿庄区支部委员周生建及部分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