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文创支部到杨子荣纪念馆追寻先烈足迹、


感悟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日下午,为增强盟员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烟台文创支部组织部分盟员来到杨子荣纪念馆追寻先烈足迹,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梁勇科应邀参加活动。

站在杨子荣塑像前,大家深感震撼,倍受鼓舞,无不为杨子荣烈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展厅里一段段文字,一组组图片,生动再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战斗英雄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极大激发了爱国情感和工作热情,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感悟。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贡献民盟力量。

王旭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