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莒县支部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5日,民盟日照莒县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日照市委秘书长陈为军参加会议,莒县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徐志霞主持会议。

陈为军传达了中共日照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民盟市委五届十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徐志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安排部署近期支部盟务工作。支部盟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