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117日,民盟菏泽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主持。民盟菏泽市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民盟山东省十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和中共菏泽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菏泽民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积极为实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落实“五大建设”工作任务、举办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培训班等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对工作部署展开了讨论。

会议期间,召开了民盟菏泽市委主委会议,民盟市委主委谢圣稳,副主委罗盼生、杨冬云,秘书长于新浩出席会议。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