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5日,民盟日照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民盟日照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赵为爱,秘书长陈为军,委员刘帆、徐志霞、李宗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批准了2020年度新盟员,安排部署了近期盟务工作。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发挥民盟自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精准社会服务,进一步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责任,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做出贡献。

胡尊良最后强调,今年的盟务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位委员要督促各自所负责的工作线、联系的各支部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梳理一下重点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要做好支部年度考核工作,重点着手准备2021年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确保圆满收尾。明年关键节点大事要事多,要结合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及所负责的工作线,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