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乡村产业振兴创新模式调研


组到菏泽单县调研

 

2020119日,民盟聊城市委乡村产业振兴创新模式调研组郝光华一行赴菏泽单县开展乡村产业振兴创新调研。山东省贸促会高级顾问张继平,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葛忠明、泥安儒,调研组成员谢明华参加了调研。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院长王浚泽、中共单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卓,单县科技局局长刘守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携调研组一行在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菏泽市医用缝合线创新创业共同体成员单位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

在座谈会上,王浚泽对调研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西分院的运行情况,并围绕“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与调研组展开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湖西产研院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效和单县乡村产业振兴工作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双方将聚焦单县特色农产品引进知名电商企业联合成立电商服务中心。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