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日,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二支部在高新区蓝海软件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孔维府主持并领学了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维府对全会精神作了阐释解读,要求支部盟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衷心拥护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着力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所属行业和我市的日常生活献计献策,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参会盟员们也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领会。

会后支部盟员们集体参观了园区内山东创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装备车间,对人工智能、自动化控制等高新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李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