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7日,民盟枣庄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枣庄市委会主委刘吉忠主持会议并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感受。


刘吉忠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立足全局,统筹谋划,制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市民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积极为实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贡献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吴元芳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全会不仅提出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主要目标,更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感悟今天,国家不再贫弱,祖国已然富强,中华民族更是奔跑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作为新时代的盟员,我们应传承先辈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管明坤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展望明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努力、勠力同心,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分子,我们将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坚定不移的担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传承并书写新的历史!

市委会副主委孙允宝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民盟传统,无愧使命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会秘书长孔玉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中国发展擘画蓝图,也是逐梦未来的重要里程碑。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服务民盟市委会调研组和专委会深入考察调研,提高履职实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随后召开了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省委十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民盟省委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等事项;通报了2020年民主监督和重点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民盟市委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活动方案及当前的重点工作。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