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


开展“爱心1+1”公益行动



 

双十一购物节是快递行业一年一度的业务高峰期,个别投递公司发生的压积,爆仓让整个快递行业如临大敌,投递小哥异乎寻常的忙碌中经常顾不得吃上一口热饭,百姓投递投诉增多,投递难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联合烟台1+1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发起对全市范围内邮政速递快递网点投递员的走访慰问活动,利用业务休整时间先后走访了机场路、建设路、高新区等高峰网点。盟员企业烟台好将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投递员送去了方便面、鸡蛋、火腿肠、现金等慰问物资共计万余元。

1110日一大早,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办公室主任于许文、组宣部部长梁勇科、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烟台市邮政管理局的领导、烟台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京浩、烟台交通广播爱心1+1公益行动团队、烟台公安交警支队第二大队警官、全国青年文明号代表初晓林一行人来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营业部进行慰问走访活动。

一大早只楚营业部已经一片繁忙景象,投递小哥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货物分拣工作。只见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扫码分拣繁忙有序、货物按区域排放,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慰问团队顿时被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所感染。

苗志萍对双十一期间的投递量、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初晓林警官对投递员进行了安全驾驶知识进行了辅导,叮嘱大家忙碌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邮政速递寄递事业部杨伟东副总对慰问团队的到来和快递小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对快递员予以理解和支持。营业部高建辉经理代表投递员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应对双十一投递高峰,安全及时的完成投递任务,同时也希望大家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随后,慰问团为只楚营业部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快递小哥忙碌之余,能够多加照顾自己,吃上一口热饭,并祝愿快递小哥多拉快送、工作愉快。

参加慰问活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第一次亲身感受快递员的繁忙场景,感触颇深,双十一快递行业的付出已经不是简单的为了报酬,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操守。业务员奔忙的同时还要面对客户的投诉和不理解,作为普遍服务职业的业务人员面对委屈只有承担。太需要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快递小哥真的不容易。

短暂的慰问活动后,快递小哥装载满车的希望与快乐投入到积极紧张的投递工作中……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